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菱智m3加长版空间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m3加长版空间:

1、外观方面,菱智M3L采用三幅镀铬的中网设计,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车身侧面滑门的滑轨与腰线重合,视觉效果更加美观。菱智M3L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

2、菱智M3L的内饰设计主要以朴实、经济为主,车内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中控台保留大部分实体按键,按键数量也不多,方便车主在驾驶同时进行盲操;

3、动力方面,1.6L舒适型搭载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122PS),峰值扭矩为153N·m;

4、1.6L标准型搭载型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38N·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菱智1.6L的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为4645mm×1695mm×1940mm,内部宽度达到1460mm,辅以9种座椅组合,实现了超大舒适的乘载空间、真正的多功能灵活使用。例如,乘员仓头部空间提升,上下高度达1240mm,1.8米身高的人坐在驾驶座,也可享有充裕的头部空间;中间通道宽285mm,可容一人轻松通过,进出十分方便,可轻松自如地享受商务车的宽敞舒适;中滑门宽达805mm,宾客上下车更方便,装卸货物也更容易。同时,后椅采用侧翻设计,轻松拆卸后,还可创造出最大4340L的超大载货空间,即使有更多的货物也能从容应对。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说起空间问题,真是值得介绍,菱智M3的轴距为2800/3000mm,并有6300/7300L超大实用空间,车身尺寸为4645mm×1695mm×1940mm, 车内多达9种座椅组合方式,第二排座椅可前翻、前后移动,三排座椅可5/5翻折,乘车人上下车方便,装卸货物也更容易。后椅采用侧翻设计,轻松拆卸后,还可创造出超大载货空间,即使有更多的货物也能从容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