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力帆530遥控匹配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力帆530这款车的遥控匹配方法:

1、电路板正常与线束连接、 IGON开关处于关闭状态下,将BCM主机印制板上的2芯跳针然后报警喇叭鸣叫一声,转向灯闪一次,表示BCM主机进入M码学习模式;

2、30秒钟内按遥控器开S键、关S键、后背箱开S键其中任意一键,让BCM主机学习遥控器密码(最多可学习两个遥控器):第一个遥控器学习成功,转向灯闪一次,喇叭鸣叫一声;第二个遥控器学习成功,转向灯闪两次,喇叭鸣叫两声;

3、现代索纳塔轿车遥控器设定方法(未安装钥匙防盗系统)如下,进入中央控制台面板后的接收模块,改变接收模块上的密码存储开关位置,按下新遥控器上的“UNLOCK”按键一次,新遥控器密码将存储在遥控器接收模块里;

4、如果要设定其他遥控器,则改变接收模块上的密码存储开关位置,再将密码存储开关由“SET”位置转至“OFF”位置,完成设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遥控器匹配方法前提是必须有2把钥匙和一个助手协助。匹配方法, 用一把钥匙将点火开关转到“ON”位置,用另外一把钥匙在车外面锁住车门,此时室内灯会亮起,按压遥控器上任何一个按键2次,室内灯熄灭,匹配完成,但上述操作必须在30秒内完成。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遥控匹配方法是把所有车门全部关上,然后再打开主驾驶门开关两次,最后一次门是在打开的位置。然后把钥匙插入点火开关,三次,最后一次是在关闭状态。钥匙不拔出来。门锁动作。听到响一声,按遥控器任意键两次。再拔出钥匙,匹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