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12吉普二手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12吉普这款车二手车价格介绍:

1、BJ2122016款2.0 三角门四驱豪华型二手价格:4.18万,北京吉普212是中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最纯正的一款ORV越野车,BJ212诞生于1965年;

2、从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主席乘敞篷“212”检阅红卫兵至今,土生土长的“212”,30多年畅销不衰,市场保有量达60万辆,累计产量中国第一;

3、动力上BJ-212吉普车搭载了一台排量为2445cc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前后鼓式刹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3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75马力,最大扭矩为172牛·米,车重1395kg,最快时速可达120-13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14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四驱豪华型二手价格:4.18万,北京吉普212可以算是一代经典的越野车,这车我以前开过一年,车子的越野性能不错,但是小毛病多,而且油耗高,怎么说呢,这车只能算是一个玩具。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价格:4.18万,当然可以,并且还有好处,不用担心超速被罚,估计最快也达不到120迈,需到最右侧车道行驶避免影响其他车,底盘比较高,不要打急弯,容易侧翻,这个就不是跑高速的车,拉去越野可能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