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世纪星v6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世纪星v6这款车价格介绍:

1、一汽已经基本不生产CA7202E3---世纪星,如果还有新车,也是库存,13.68万元;

2、红旗“世纪星”外观传统,新款承袭了红旗一贯的风格,外形较为传统,中规中矩。从外形上看,红旗世纪星的设计亮点集中在头部和尾部;

3、头部设计较以前的小红旗有了较大改变,明显加厚的前脸较奥迪车典型的锲形更加厚实,配上时下相当流行的大面积镀铬风栅和华丽的高透度大灯组合,红旗世纪星的正面视觉效果确实可以获得高分;

4、坐进车内,感觉内饰略显粗糙,大面积的米色饰面和真皮座椅配上桃木装饰的方向盘、挡位杆、中控板,红旗世纪星的内部装饰可以说是奢华有余了,但内饰皮质混合桃木,造型有些不时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价格在12.68万元到13.68之间,世纪星这款车在安全性、动力和驾乘舒适度方面的表现都不错,维修保养很方便,只是燃油消耗略微偏高,您可以考虑购买。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13.68万元,车太重,将近有1.8吨,如果路况拥堵,完全能超过如此油耗的,如果磨合期还没过的,没跑过长途的,应该是正常的,这类车适合跑跑小长途的,你跑120左右看看,表现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