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世纪星v6发动机多大排量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世纪星v6发动机排量是2.0L和2.4L的:

1、坐进车内,感觉内饰略显粗糙,大面积的米色饰面和真皮座椅配上桃木装饰的方向盘、挡位杆、中控板,红旗世纪星的内部装饰可以说是奢华有余了,但内饰皮质混合桃木,造型有些不时尚;

2、车内有若干个储物空间:隐藏式点烟器、烟灰缸,整洁。红旗配备了6碟单放机,立体声效果不错。与庞大的车身相比,后备箱就稍显小。内部空间和车身的长度不匹配;

3、驾驶席对于一个像1.8米的个子,还是略显局促。仪表盘的视觉刺激不是太强,小毛病也不少,比如说空调控制旋钮略显老土,有些控制键总让人感觉到不够精细,座椅的调节也有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以前的红旗有两款V6发动机,一款是尼桑V6发动机,排量2.0升,好像和老风度是同一款吧,不过这款发动机已经过时了,技术也落后,后来大概是在2003年吧,出来了一款使用当时奥迪A6用的2.4升V6发动机,好像叫什么<飓风之子>,这机器就不用说了,好发动机,30气门,现在的红旗又和丰田合作上了,有一款发动机使用丰田的V6机器3.0升的,还有一款是4.3升V8,两款发动机都很不错,真希望我们的民族龙头企业能够有一天可以使用上自己生产的V6甚至V8发动机啊。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红旗世纪星虽然配备了v6 2.0升发动机,但毕竟自重高达1.7吨,发动机动力是否充足成了最关心的问题。点火后,车内噪声控制明显优于小红旗,挂挡起步后感觉加速虽然还说不上迅猛,但用轻盈二字形容却绝对不会过分。加速性能完全不亚于甚至可以说是超过了b5、风神2000等同级车。沿盘山公路一直向上,车速保持40km/h挡位挂在三挡,2.0升的发动机完全没有吃力或发抖的现像,动力测试完全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