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3卸备胎教程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3卸备胎需要先打开后备厢盖,打开备胎罩锁,旋下固定备胎的螺丝,再取下备胎;更换备胎的步骤:

1、需要更换汽车的备用胎要准备千斤顶,扳手还有备用胎;

2、先用千斤顶将汽车顶起来,然后用扳手将车胎的螺丝拧下来;

3、所有螺丝拧下来以后,就可以将车胎拆卸下来,更换上备胎;

4、按照原样将车胎螺丝全部拧好后,撤掉千斤顶,备胎就换好了;

5、汽车地盘备胎取出,在你车辆的工具包里会有一套结秆,还有一个,大约5公分长的一个小杆。将它连接起来,打开后挡板,后面中间的位置有一个黑色的盖子,打开后深入进去就可以将被它摇下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备胎,下面有一个,四方形的洞,把行车工具的一根长杆子拿出来,插在洞里面,正摇是装备胎,反着遥是松备胎,备胎,就是给汽车准备一个备用轮胎,一旦那个轮子爆胎或者出了问题,备用轮胎就方便及时地取而代之,汽车就不至于中途抛锚。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后车门,再打开后车箱地板外侧的盖板(叫“中央盖板”),在车的右侧露出一个约摸7-8cm见方形的小盖板,揭开该盖板,便是一个螺丝头,用车上所配的工具拧松该螺丝,轮胎是挂在车底上面的,拧松螺丝轮胎就会下来,螺丝松了之后备胎就可取下了;取下之前,要将备胎的外盖板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