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3空调滤清器怎样更换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3空调滤清器的更换方法:

1、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的后部,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

2、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

3、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4、拿下手套箱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5、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装入,按拆装顺序的反向恢复原位即可(注意空调滤芯的安装方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杂物箱内侧就可以看到滤芯的支架,左边黄色的线要注意,挡住了支架,要先移开。滤芯支架两端有个卡扣,先把卡事拉开,双手可支架拉出来。滤芯支架左边部分被杂特箱挡住,要往右边移一下才能把支加拉出来。取出来了,白灰色的就是滤芯,我的车开了几千公里,看起来还算很干净,但还是有灰,反正也没有多少钱,把滤芯取出来换新的,注意正反面,装回去方法是一样的,但需注意不要硬插,支架容易变形。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它在进风口的位置,分体机掰开室内机表面盖子,抽出即可,立式的要拆开两侧螺丝,就在盖子上面,天花机的话就是中间那块板,有个卡环卡住的,也是掰开的,然后换上新的装回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