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3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佛h3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大概在十个左右。油耗和路况还有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1、长城哈弗H3是针对客户不同需要全新开发的一款细分车型,很好的继承了SUV车型空间大、越野能力强的特点,同时将舒适性更进一步,不亚于高挡轿车,是个真正的多面手;

2、油耗测试:在驾驶的过程中模拟日常使用时经常能碰到的路况进行测试,其中包括城市拥堵路段,城市环路和高速公路。这也是如今实现起来最简单、数据最 公证的测试方法;

3、 整个油耗测试的过程中,一直都是由一名驾驶员驾驶,车上没有其他乘客,并且携带30公斤左右负载,全程开启空调,最终得到哈弗H3真实的综合油耗成绩为9.58L/百公里。在全程开启空调的综合路况下能跑到10L以内的成绩已经实属不易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3百公里油耗大约在10L,经济性能突出,节能环保。哈弗新款H3搭载的2.0L-4G63 S4M发动机,经济性能突出,节能环保。这款发动机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同时优化了进排气系统,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功率90kw/5250rpm,H3虽然比2.4升发动机功率小了点,但它的90公里等速油耗只有7升。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城哈弗H3 2.0两驱百公里平均耗油11.5-13L,但实际耗油跟多方面因素有关,所以具体的油耗应以实际使用为准,它采用的5速手动变速器、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器、TCS牵引力控制等系统,为整车驾乘操控更具乐趣、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