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2008的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2008:

1、东风标致200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珊和站立式狮标。使整个前脸更加的醒目和耀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点阵式进气格删造型比较独特,秩序排列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双面镀锌站立式狮标更加有神;

2、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设计也非常的独特,星际宇航的驾驶空间,依然延续了法系车的浪漫,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还非常有科技感。坐进去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内饰做工精致,搪塑工艺,用料实在,抗磨抗氧化;

3、东风标致2008的全景 天幕玻璃顶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搭配冰蓝色氛围灯,使车内的光线更好沐浴在阳光下,让开车不再是代步而是在享受当下的生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点:标致2008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尾灯借鉴了208的设计,与此同时也与其前雾灯槽设计形成呼应。缺点:内饰设计方面,标致2008延续了208的设计,中控台用真皮包裹,做工看上去十分精细。配置方面,这款车装配了全景玻璃车顶、触控屏幕、车辆电子稳定系统、ASR系统、六个安全气囊等。综述:随着国内SUV市场越发细化、小型SUV逐渐增多,未来标致2008也将被引入国内,从而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等车型竞争。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标致2008未来的主要对手是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这样的小型SUV。对于越来越热的小型SUV市场,看起来实力不错的2008上市后需面对占得先机的对手,一个亲民合理的定价变得非常有必要,外观上与其老大哥3008有些许相似之处,但看上去要更加的精致,更符合法国人的浪漫气质,另外3008身上的多路况适应系统也一并移植在了2008身上,这在该级别SUV车中可谓首屈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