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2008新款后座能不能拿掉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08新款后座可以拿掉:

1、作为丰富东风标致城市小型SUV产品系列又一战略车型,标致2008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销售。2008这款车底盘最小离地间隙140mm(满载)、轴距2540mm,高底盘短轴距,这种设计会使在城市驾驶变得更灵活,停车更方便;

2、2008拥有全景天幕玻璃顶与超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透视感极佳;全景天幕玻璃顶采用无分段结构设计,长1290mm、宽1013mm,面积为1.3m2的高强度玻璃天顶,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开阔感极强;

3、据经销商介绍,2008搭配的全景玻璃天顶完全可以通过4米铁球撞击、12米钢珠撞击的超强检验,与之配合的高品质遮阳帘可隔绝85%的红外线、99.98%的紫外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拿掉的,东风标致2008潮流版、时尚版、领航版的驾驶员座位都可进行高度调节、头枕调节,后排座椅也可以翻倒,还配有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卸底面:在座椅前面有一个扳手,一拉就可以与底盘分离,直接向上掀起。后靠背要用工具拆卸螺丝。2008将仅采用前轮驱动,但配备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该系统能够针对不同路面情况,对车辆的牵引力及轮胎附着力进行电子控制,保证车辆能安全平稳的运行,这个系统也出现在3008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