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2008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08百公里综合油耗八个,计算的话大概一公里0.55元:

1、全新标致2008预计搭载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基于208所在的PF1平台打造的车型;

2、动力方面,标致2008和208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2L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标致还提供1.4和1.6L e-HDI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3、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后,根据此前报道,未来这款车还有望于2014年中期引入到我国国产,让我们共同期待2008的到来吧;

4、东风标致旗下全新小型SUV标致2008在3月21日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预售10--15万元,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国产标致2008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6L动力,未来将推出1.2T动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2t款百公里八个油左右,合计一公里五毛左右,具体的油耗还要看个人的驾驶习惯和路况的。全新标致2008设计灵感源自标致2010年推出的HR1概念车,在外型设计上借鉴了全新标致208五门两厢轿车的设计元素。从图片来看,车身线条更加圆润流畅,并配以宽大的车身和轮毂,跨界风随处可见。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现在跑了三千公里,表显7.1L我设了一个去掉前一千公里的行程,市区不拥堵,山路,外加200公里左右的高速。表显6.8L你可以参考下。其他感受就是油箱指针下的特别快,估计跟邮箱小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