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2008二手车卖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问题要看这歌二手车的性能及新的程度好坏差异,评估价格也有差别。一般来讲开s两年的这款标志车大概在十万左右:

1、东风标致200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珊和站立式狮标。使整个前脸更加的醒目和耀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点阵式进气格删造型比较独特,秩序排列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双面镀锌站立式狮标更加有神;

2、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设计也非常的独特,星际宇航的驾驶空间,依然延续了法系车的浪漫,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还非常有科技感。坐进去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内饰做工精致,搪塑工艺,用料实在,抗磨抗氧化;

3、东风标致2008的全景 天幕玻璃顶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搭配冰蓝色氛围灯,使车内的光线更好沐浴在阳光下,让开车不再是代步而是在享受当下的生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的车保值率一般 你是08年的私家车 如果按一年2W的里程算的话 这就12W 再看你的保养情况怎么样 有没有出过什么大的事故 有没有过大修等等 我个人觉得身边有熟人要的话便宜处理掉算了 前些时间经手了一辆1.4L的 成交价1.7W。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标致3008的2014年款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大体值同款配置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