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508旗舰版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508旗舰版参考价格是16.97至22.97万:

1、内饰空间巴适,车型外观很漂亮,很和我的胃口,线条很流畅,操作也很简单,底盘结构比408稳固,但开起来比408顶配我觉得差不了多少,至少是我的感觉哈,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觉怎么样,508确实是一部值得选择的车空调效果很好;

2、508凭借其现代、简洁、纯净的造型,在亚洲首发之前,已征服了严苛的欧洲媒体,并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高殊荣产品设计奖;

3、据设计师介绍,这款车型巧妙利用了材质和曲面的变化,用光和影让车辆产生层次和质感,线条简洁、整体感强,看上去干净流畅,可谓中高级轿车美学设计的新标杆;

4、东风标致508新车柔滑悠长的曲线、饱满稳重的体态再融合法式浪漫元素,看来法国人总是不会让我们失望,浪漫与个性,这就是民族与品牌的精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参考价格是16.97到22.97万,国产标致508预计将与国产雪铁龙C5一样,搭载2.0L、2.3L发动机。但与雪铁龙C5不同,标致508的自动版将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这样的动力系统配备也在中型车的竞争中已经不占优势了。而国产东风标致508最终配置和动力搭载情况如何,请您继续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报道。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参考价格是16.97至22.9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