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508旗舰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508旗舰版:

1、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2、东风标致508汲取了标致品牌120年来对于造出“最安全汽车”的技术精华,配合最先进的科技性安全装备,对车内及车外成员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

3、东风标致508采用了顶级钢板材质,最高强度可达1600Mpa,足可媲美核潜艇与航天飞机的硬度。通过欧洲最新安全标准的安全舱式立体防撞设计,保证了在发生碰撞时对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全方位呵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旗舰版,搭载了 2.3升VTCS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发动机采用了双平衡轴减震技术,因此噪声很小。后排悬挂采用了独立悬挂系统,提升了后排的乘坐舒适度,对于一款商务车来说,这种设计非常到位。标致508的内部配置真的可以用“黄金战衣”来形容,其丰富程度让所有的试驾人员都感到震惊:四区独立空调,自动内外循环换气,in-fo-drive中控台,电动遮阳帘,后排VIP座椅设计,电动按摩记忆座椅……很多只有在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在508上都有,当然,这是标致的旗舰车型,22.97万元的价格颇具吸引力。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标致508的全系车型搭配了6个安全气囊,并且在欧洲碰撞中取得5星成绩。此外,标致508全系标配电子儿童安全锁及2个后座 Isofix3点固定安全带,开启电动儿童锁后,后排车门和玻璃都无法打开,做到对后排儿童的百分百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