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标致508越野的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厂商报价是16.97-23.43万:

1、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2、东风标致508汲取了标致品牌120年来对于造出“最安全汽车”的技术精华,配合最先进的科技性安全装备,对车内及车外成员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

3、东风标致508采用了顶级钢板材质,最高强度可达1600Mpa,足可媲美核潜艇与航天飞机的硬度。通过欧洲最新安全标准的安全舱式立体防撞设计,保证了在发生碰撞时对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全方位呵护;

4、508装备了两个排量的动力,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7马力,其实这个动力水平在城市中代步也基本够用。而主销的2.3升发动机能提供171马力的最大功率。508在平时驾驶时油耗较低,平均9L左右的油耗在同级中也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16.97万-22.97万,国产508有2.0升+5速手动变速器和2.3升+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或雪地模式)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6.97万-22.97万,国产5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轴距数据在主流中型车中属于较大的。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轮胎方面,经典版车型采用16寸轮毂,高配两款车型则采用17寸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