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索纳塔九二手车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索纳塔九代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设计方面,第九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收敛线条主张“扁平化”,整体感觉更加稳重大气,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风阻系数;

2、第九代索纳塔给不同动力的车型配置了不同的中网,1.6T采用更具有动感的蜂窝状,而2.4L车型则是相对稳重的多副式;

3、第九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较现款分别增加了35mm、30mm和10mm,轴距加长了10mm;

4、新车在结构上进行了调整,A柱前段向前移动了23m,与此同时在保证一定后备箱空间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增加了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了驾乘感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第九代索纳塔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中控台由原来的“Y”型构造,改变为“T”型,功能键布局也更加层次分明。2015年2月2日,第九代索纳塔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始接受全国预订。据悉,新车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第八代索纳塔将保留部分经典车型继续销售,共同担起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的重任。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