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s5二手车能跑滴滴吗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海马s5二手车是不能够跑滴滴的,因为这车太便宜了,所以不能:

1、新车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正面更换单横幅镀铬格栅,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标志,更具时尚动感;

2、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外形长,底部大灯配一个透镜。车身的黑色侧围有圆形的雾灯,底部有一个银色的盾形装饰件,为车辆增添运动感。此外,海马S5的配色也很简单时尚;

3、“V”型机翼在功能布局上合理,分层,五个功能模块,操作也很方便快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能够跑滴滴,海马汽车真的能够给驾驶人带来媲美马自达一般的驾驶体验,油耗高一些倒是无所谓。可无论是网络上,还是从身边一些驾驶过这个品牌汽车的反馈上来看,我都只能感觉到这个品牌的汽车,唯一能够带给我们的只是超越马自达的油耗体验。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是不能跑滴滴的,外观好、配置高、性价比也很不错,加上海马S5在做工上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1.5T海马S5标配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BAS制动辅助系统等,自主品牌在配置方面一贯都十分厚道,并且标配了倒车雷达、蓝牙系统、车窗一键升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