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斯柯达suv柯珞克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斯柯达suv柯珞克价格在13.99-17.74万块,它的性能:

1、柯珞克在外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达到2688mm。在后排座椅固定的情况下,后备厢的空间达到521升。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拆除,那么后备厢将可达到最大容积1630升;

2、空间方面,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较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全新宽体内饰设计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和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表面积1.17㎡的全景大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柯珞克的储物空间也保持了斯柯达的惯有优势,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量为455L,最大可扩展至1543L;

3、柯珞克车内采用全数字仪表板,这也是斯柯达车型仪表板首次采用全数字化技术。新车共提供Columbus和Amundsen两套多媒体系统,带有Wi-Fi无线热点 和市场上全部主流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车主还可以通过名为SKODA Connect的手机App接入车机,实现远程定位、远程车辆控制;

4、动力方面,柯珞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TSI230和TSI280两种动力选择,均搭配7 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兼具充沛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操控上,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TSI280车型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 rpm。柯珞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5.8L。与此同时,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模式可供选择,能够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路况;

5、此外,柯珞克还提供了10大智能科技配置,Auto Hold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的加入增强了日常用车的便利程度。其中,ACC系统可以实现高难度的低速跟车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则能够通过主动制动尽量避免追尾前车,尤为智能,柯珞克的功能配置堪称同级别标杆 ,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例如,ESP系统集成的功能达22项,包含MKB多次碰撞预防、低速防抱死制动以及ROP防侧翻控制等配置,确保车辆操控稳定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斯柯达suv柯珞克厂家指导价为13.99-17.74万元之间,这款车由于采用了变速箱保护模式,柯珞克的起步的转速无法超过1500rpm,如果想要快,刹车油门需要稍加配合,感觉即使如此,达到最快加速度还需一秒钟左右的时间。在3挡破百,最终成绩9秒多,算是成绩还不错的一种吧。旗舰版来看,性能可以。整体样子一般。线条感还是比较强劲的。性价比来说。真的还算ok的拉。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众斯柯达suv柯珞克这款车价格在14万到17.74万内,斯柯达柯珞克是一款不错的车,在同级别车型里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对于斯柯达柯珞克来说,它的出现要比柯米克的定位稍微高一点,虽然两个车都是紧凑型SUV,但是柯珞克要比柯米克大了整整一圈,而价格仅仅贵了3万元,这样的价格差相比于大众探歌来说,已经算很实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