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行t5l落地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t5l这款车落地价价格介绍:

1、东风风行t5l这款车落地价:14.99万,从整体造型上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与风行T5十分相似。X型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并与前大灯相连接,中网格栅采用“N”字形装饰,鱼骨状的LED日间行车颇具辨识度 ;

2、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轮廓比较硬朗,一根略带弧线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车尾尾灯同样融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内部则采用7座布局;

3、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东风风行T5保持一致,黑色配色点缀红色的中控板以及座椅 ,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十分抢眼,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东风风行T5保持一致,黑色配色点缀红色的中控板以及座椅 ,新车还将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后两排座椅都支持放倒,放倒后可获得2370L的最大储物空间新车还将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后两排座椅都支持放倒,放倒后可获得2370L的最大储物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行t5落地价:14.99万,在国产品牌中,东风风行是采用日本三菱的老技术,质量比其它自主国产质量要好一些!至少这车是三菱机头,可靠性高,比北汽、长城、比亚迪,吉利,众泰,华泰要好一些。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落地价:14.99风行T5L搭载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采用全新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语音、智能听等功能。可以轻松实现智能导航、电台和QQ音乐在线听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