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a800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a800售价是6--9万左右:

1、长安欧尚A800前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正中的长安LOGO连接起来,而下进气格栅则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较为新颖;

2、尾部方面,该车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并搭配着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

3、长安欧尚A800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整合到一个六边形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满足家用需求;

4、长安欧尚A800整体造型主打运动风格,贯穿式前格栅搭配鹰眼式前大灯勾勒出一幅犀利的前脸造型;

5、尾部银色防擦护板并搭配着黑色包围,运动感十足。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长安欧尚A800依托长安汽车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打造,是一款有整车独立设计理念的MPV,整车更为动感。作为一款7座MPV,空间是其立足的根本。长安欧尚A800拥有越级的超大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276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第三排设计尤为出色,臀部及膝部空间显著优于同级车型,即便180cm的驾乘者也能轻松进出,该车售价是6--9万左右。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9万左右一台,长安欧尚A800搭载有T-BOX远程控制系统,具备“远程车辆信息查询”和“远程手机控制车辆”两大功能,可以远程检查车门、天窗、剩余油量、车辆故障等状况,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还可以通过语音向智能系统发出指令,实现导航开启、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等要求。此外,全新欧尚A800配备了VOC空气净化系统,可以根据喜好定制香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