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荣威rx5新能源汽车用的什么变速箱

解答(3)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荣威rx5新能源汽车用的是6MT/7速双离合和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

1、外观方面,通过强化新能源汽车的标识,使消费者能够辨认出它并不是传统的燃油车。车身侧面腰线较高,使得它的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车身尺寸为4648/1827/1479mm,轴距为2705mm;

2、内饰方面,荣威设计布局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在配置方面,荣威全系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电话、后视镜电加热、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天窗、自动头灯、弯道辅助照明、大灯清洗装置等功能;

3、动力方面,荣威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纯电状态下荣威的巡航里程为60km。另外,荣威的工信部油耗为1.6L/100k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上汽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一步,上汽荣威不仅是中国首款量产的三核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而且在电池安全、车身安全等方面更是通过了国内外各项严苛的检测。专为荣威设计的米其林博悦LC系列轮胎等一系列系统与配置,使得荣威的百公里油耗低至1.6L,兼顾低碳出行与燃油经济性。该车是6MT/7速双离合和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MT/7速双离合和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荣威RX5采用了“律动设计”的设计语言,配备由24颗LED光源组成的矩阵式LED大灯,车身线条时尚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车顶配备了行李架,整车线条充满韵律、富有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