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新瑞虎3x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新瑞虎3x:

1、瑞虎3X则被封为既便宜量又足的小SUV,奇瑞为了赚足年轻人的眼球在颜色方面下足功夫,红色,金色,白色,灰色任你挑;

2、为了提升挡次,瑞虎3X在前脸日间行车灯部分也加大筹码,用大面积镀铬条装饰,把整体前脸显得更加大气;

3、动力平稳,全面安全配置,对于上下班的受众,平时加速70至80都是听随便的是,在车速没上百的时候操作十分的精确,一辆6万左右的车拥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确实是值得购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瑞全新小型SUV瑞虎3X将于2016年四季度正式上市,该车首次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主要受众群体为年轻消费者,其动力系统搭载1.5L发动机,奇瑞是比较早地开发国产小型SUV的品牌之一,针对目前SUV市场红火的状态,奇瑞适时推出了瑞虎3x,除了大体上基于风云2两厢轿车拉皮改款,升高底盘的设计,还增加了很多细节性能及时尚元素,满足市场对此款车型的新角度需求。瑞虎3x集风云2与瑞虎3的优点于一身,车身部分沿袭了风云2的车身印迹,包括前后车门,侧面车体以及C柱位置的仿三角窗装饰;还有风云2的车型平台,并且保持着风云2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瑞虎3x的轴距长于瑞虎3,但比瑞虎3更加精巧,正面大气,但运行灵动,同时性能与外观方面又有很多创新与进步,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新时尚小型SUV。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瑞虎3X是1.5T,可以说正好适用,行李箱容积达到了420L,油箱容积为50L,瑞虎3X搭载的是直列四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km/h,最大功率为78kW/rpm,瑞虎3X的长宽高则是达到了4200*1760*1570,汽车轴距为255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