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新瑞虎3保养灯怎么归零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新瑞虎3这款车保养灯归零介绍:

1、奇瑞瑞虎3保养灯归零,瑞虎3保养灯怎么消除:钥匙关闭,仪表是黑的,可以打到ACC挡,按住仪表盘上的按钮,保持按住按钮,同时打开点火开关到ON挡 ,保持几秒就可以清除了;

2、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保养后应进行保养灯归零;

3、现在的车行车电脑都有保养里程提示,如果到了公里数没有做保养,那么保养灯就会亮,做了保养后,服务站会帮你把保养灯归零,开始记录行车里程,到下一次保养公里数时提示。如果不到服务站,自己做保养也可以把保养灯归零的,按照说明书上来操作。如果不归零,那么就记录不了你保养的里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压下并保持归零按键“A”,同时踩下制动踏板,长按就可以消除,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修改保养周期,我上次去汽修店就把瑞虎3保养里程改成一万公里了,机油用的进口GT机油,有的时候一万两千公里才换一次。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瑞瑞虎3x保养灯需要消除具体方法如下所示,方法钥匙关闭,仪表是黑的,可以打到ACC挡,按住仪表盘上的按钮,保持按住按钮,同时打开点火开关到ON挡,保持几秒就可以清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