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新瑞虎3x保养扳手怎么消除

解答(3)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新瑞虎3x保养扳手消除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车门进入车内,然后将车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先不要打火;

2、找到仪表盘上的突出黑色小杆,按住它,不放开;

3、然后拧动钥匙到第二挡,也就是ON挡,汽车会通电,并开始自检,这时所有报警灯会亮起,这是正常的,等待自检完成(这期间切换键依然保持按住状态),大约5秒钟过后,你就会发现小扳手已经不见了;

4、之后再正常点火启动就可以了,那个保养提示会说明已消除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个在仪表盘上是有复位按钮的,把钥匙门打开,按住复位按钮,等20秒再着车就可以了。瑞虎3x集风云2与瑞虎3的优点于一身,车身部分沿袭了风云2的车身印迹,包括前后车门,侧面车体以及C柱位置的仿三角窗装饰;还有风云2的车型平台,并且保持着风云2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瑞虎3x的轴距长于瑞虎3,但比瑞虎3更加精巧,正面大气,但运行灵动,同时性能与外观方面又有很多创新与进步,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新时尚小型SUV。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这个如果自己不会弄的话,最好是到修理店进行处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奇瑞全新小型SUV瑞虎3X将于2016年四季度正式上市,该车首次亮相于2016北京车展主要受众群体为年轻消费者,其动力系统搭载1.5L发动机,奇瑞是比较早地开发国产小型SUV的品牌之一,针对目前SUV市场红火的状态,奇瑞适时推出了瑞虎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