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威马ex5电池寿命保修多少年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威马ex5电池寿命保修是8年15万公里的:

1、威马EX5定位为首款大众化高效智能电动SUV,围绕“智能交互”和“低风阻值”展开设计,实现了低于0.3Cd的极低风阻;

2、另外,威马EX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5千瓦的电动机,在动力上超越上汽荣威ERX5;

3、威马EX5高配车型还配备智能车窗交互功能,根据预告图可以看出这项功能基于威马“Super ID系统”;

4、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识别车主身份,并在主驾驶车窗处显示问候信息、续航里程、行程安排及路线推荐等信息,并同步开启隐藏式车门把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威马ex5电池的质量还是比较过硬的,所以保修时间也比较长,目前给出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期限,相较于普遍5年10万公里的保修,威马ex5电池使用寿命要长很多,敢给出这么长的保修期限,也是对自己产品质量的肯定,毕竟很少有人的车能够开8年,也就是说你换车了也不用换电池。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相较同级别的上汽荣威ERX5具有一定的优势。在续航方面,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0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公里,该车电池寿命保修是8年15万公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