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威马ex5怎么样开盖充电

解答(3)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威马ex5充电方法:

1、在驾驶员座椅左侧地板上有一扣手,将扣手向上扳起,充电口盖板打开;

2、注意充电线上的识别符号,标有车端的充电枪插入车端充电接口,标有桩端的充电枪插入桩端充电接口;

3、连接好充电线并在充电桩上启动充电后,车辆端会自动锁止车端充电枪,避免非本车用户或儿童误操作拔出充电枪。注意充电线上的识别符号,标有车端的充电枪插入车端充电接口,标有桩端的充电枪插入桩端充电接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威马ex5是纯电动汽车,完全由可充电电池提供动力源。它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快充可以在30分钟充至80%电量。快充接口位于车头,充电前先按下挡板把盖子弹出就可以充电了。慢充设置在车尾左尾灯下方,开启后角度比较大,稍微弯腰就能插上充电枪,在这里从低电量到充满最多需要8.5小时。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交流充电接口和内防尘盖,充电接口位于车辆左后侧围处,威马EX5还有直流快充的功能,接口位于车头LOGO后,将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要半个小时时间,从0充满要一个小时左右,这个速度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感觉就是手机的超级快充速度。而EX5交流慢充接口在车身的左后侧,将动力电池从0到完全充满的时间最快也要七个半小时,所以说威马EX5的高功率充电方案,在一定程度上节省车主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