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悦动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悦动值得买:

1、悦动的性价比不错的。今年6月,2018款全新悦动正式上市了,官方指导价在7.9911.59万元,经销商处大约有1万+的优惠,全系车型动力均为1.6L发动机;

2、全新悦动所在的10万元市场,应该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竞争最激烈的轿车市场了,他的竞争对手包括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多个车型。很明显,这个市场的定位是家用轿车,以满足单身族至三口四口之家的日常代步使用,所以,主打的元素多为性价比和实用性;

3、正因如此,从外观上看,全新悦动的设计很朴实,直线和折线的应用较多,侧身线条也很硬朗,整体感觉朴实中蕴含力量,但并不夸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曾经的现代悦动作为第二代伊兰特,加之北京现代四世同堂的销售策略让伊兰特车系堪称中国市场的活化石。不过随着合资和自主品牌的车型竞争激烈,以及国内市场的迅猛发展,伊兰特和悦动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全新悦动正是它们在这个价位的继任车型。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新款悦动外形动感时尚,动力与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配置与老款并未太大区别,新款悦动采取了降价增配的策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目前很多车主反馈2018款悦目版悦动普遍存在启动困难问题,甚至出现一天高达七八次启动困难。从车质网收到的悦动车主反馈的信息分析,目前还未有比较彻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