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悦动油耗表准吗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悦动油耗表还是蛮准确的,如果你的车子油耗表不准的话,可能是油浮子出现问题了哦。以下就是油箱油浮子坏了的症状:

1、油表突然降到零位,这种情况表明车辆的油位传感器有问题,油位传感器也就是油浮子;

2、出现这个情况很可能是由于油位传感器上面有污渍,未及时清洗;

3、要知道汽油中含有大量杂质,而油箱内的油位传感器被浸泡在里面,时间长了会被污染,直接影响指示的准确性。解决的办法是清洗或更换油浮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新悦动这款车的油耗表不是很准确,跟实际油耗有一些差距,不过车主可以自己计算一下的。悦动是北京现代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汽车,融合法系浪漫和日系节油的特点,成为继标致307、卡罗拉、思域之后,中级车市场的强有力竞争对手。“悦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为整个细分市场吹响了全面升级的号角。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不是很准确,这款车上有一台显示平均油耗的行车电脑,你可以看看。但是,电脑上的的平均油耗与实际还是有些差异的,但是你可以在加油表上显示红色的时候,去加油,再计算加油总次数和下一个红色的总距离,然后在计算一下,得出的平均油耗就是准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