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新悦动油耗实测多少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悦动这款车油耗实测介绍:

1、18款现代新悦动车型搭载的是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真实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八个油左右;

2、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

3、我国也采用这一指标。国产汽车说明书上标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特别对经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驶的汽车,差别就更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1.6手动城市在8个左右,自动10个左右。高速在7-8个,我是悦动车主,这款车在行驶性能、安全和动力油耗都做了优化和提升,我感觉假如真的猛烈撞击,车子就算报废,但是命基本是能保住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悦动性能不错,实际油耗百公里为6.5L,悦动受到猛烈撞击,车子基本报废,为什么这样说,发动机是全铝的,全铝体积大,易变形。高速撞车的时候,发动机这一块可以吸掉不少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