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悦动油耗多少正常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悦动油耗一般8个才算正常:

1、全系车型动力均为1.6L发动机。全新悦动所在的10万元市场,应该说是市场份额最大的,竞争最激烈的轿车市场了,他的竞争对手包括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多个车型;

2、很明显,这个市场的定位是家用轿车,以满足单身族至三口四口之家的日常代步使用,所以,主打的元素多为性价比和实用性;

3、正因如此,从外观上看,全新悦动的设计很朴实,直线和折线的应用较多,侧身线条也很硬朗,整体感觉朴实中蕴含力量,但并不夸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家庭使用可以完全满足,如果对加速性能要求不大的话。油耗要看你的排量,在哪开,城市混合还是高速。手动还是自动了。 一般1.6手动城市在8个左右,自动10个左右。高速在7-8个。1.8也差不多。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8款现代新悦动车型搭载的是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真实油耗基本在百公里八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