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现代25多少钱一公里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现代25油耗基本在五角多钱左右一公里,它的性能:

1、现代I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已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两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标致2008、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以及雪佛兰创酷几款较为主流车型;

2、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为2590mm。前脸:ix家族设计风格侧面:腰线延伸前后尾部;

3、设计略显单调,灯组较为抢眼x25概念车在前脸方面更多的吸取了ix35以及ix45的设计风格,“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已经从树立风格过渡到深入发展的阶段了,表现在不同车系开始体现各自的风格。当然,这款ix25也应用其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25油耗百公里8个油,北京现代IX25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这款车上市之后接到的投诉量并不高,并且没有共性投诉,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在观察一段时间。建议您可以考虑下1.6L自动两驱智能型GLS。如果对动力要求较高可以考虑下2.0自动四驱领先型GLX。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25油耗理论油耗: 8.40-9.40(升/百公里) ,造型漂亮、配置较高、价格略低、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应该是其具备的基本方面。当然,这个级别合资的SUV空间不会太大,非实用型配置也不会太多。其实,这个价位买车,重点是质量稳定和比较省油,IX25这两方面肯定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