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gs怎么样好不好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gs这款车介绍:

1、帝豪GS和奔驰GLA的跨界设计理念相似,拥有不错的通过性但是整体看起来又显得动感灵巧,内饰非常简约,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2、配置比较丰富,1.3T发动机低扭比较乏力,不过涡轮介入后动力还是挺充沛的,但是更建议购车者选择1.8L自然吸气版,动力输出更加线性;

3、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也更低,省心省钱,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一二挡多少有点儿顿挫,其它挡位非常平顺,但是匀速行驶时突然加速,变速箱降挡太慢,在变速箱的调校方面还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总体来说是台青年良品,非常适合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也将很多安全配置及技术进行了下探,很多吉利的汽车也应用很多高级别车型的技术,吉利帝豪gs1.4t和1.5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1.5t好一些,虽然1.4t技术先进相对省油,但是质量可靠性,维修保养成本方面还是1.5t车型相对更有优势。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还可以,至于质量就不是很清楚了,听说后面空间不怎么样因为他的外形影响了他的空间 ,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配置方面更是难寻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