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吉利gs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吉利gs油耗为7个油左右,它的配置:

1、说明帝豪GS的造型设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因此,在这次的大改款中,外形的变化在于细节,整体的轮廓并没有太多改动,依然是那副都市SUV的派头;

2、象征着运动的黑色吉利车标应用在了新车之上,而家族式的涟漪进气格栅也同步升级;此外,新款帝豪GS还针对前包围造型提供了两种设计,「动」采用L型镀铬装饰条设计,「雅」采用三角形装饰搭配,从而突出运动与典雅两种风格。我们试驾的「动」车型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尾部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并且重新设计了下包围,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有野性;

3、变化最大的是方向盘,黑标/平底让帝豪GS的运动气质在车内也得到了凸显;我们试驾的这台1.5TD DCT动Pro 260T是顶配,还加入了吉利最新的电子挡杆,视觉效果更高挡一些。总体而言,帝豪GS的内饰品相相当不错,不管是双色搭配的风格还是拉丝中控饰板,都能彰显时尚感;而整体采用软性塑料材质和大量皮质包裹的结合,也让帝豪GS品质感满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吉利gs油耗1.3t油耗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8.5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7.8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吉利gs油耗一般都为7-10个油居多,新款的帝豪GS优点其实非常多,外观进行了一定的优化,造型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内饰方面也更换了更加运动的方向盘。动力方面还额外增加了配备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可以去到170多匹,缺点的话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