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gs怎么样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gs这款车挺好的,质量也不错:

1、象征着运动的黑色吉利车标应用在了新车之上,而家族式的涟漪进气格栅也同步升级;

2、此外,新款帝豪GS还针对前包围造型提供了两种设计,「动」采用L型镀铬装饰条设计,「雅」采用三角形装饰搭配,从而突出运动与典雅两种风格。我们试驾的「动」车型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尾部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并且重新设计了下包围,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起来更有野性;

3、变化最大的是方向盘,黑标/平底让帝豪GS的运动气质在车内也得到了凸显;我们试驾的这台1.5TD DCT动Pro 260T是顶配,还加入了吉利最新的电子挡杆,视觉效果更高挡一些;

4、总体而言,帝豪GS的内饰品相相当不错,不管是双色搭配的风格还是拉丝中控饰板,都能彰显时尚感;而整体采用软性塑料材质和大量皮质包裹的结合,也让帝豪GS品质感满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帝豪(简称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备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800转涡轮介入,2000转输出峰值扭矩185NM,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级1.5T的都要高,动力表现接近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GS车型总体来说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SUV里面还是可以,质量方面问题主要是自动挡的帝豪GS车型的双离合变速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