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gse电动车可以跑滴滴吗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gse电动车这款车跑滴滴介绍:

1、吉利gse电动车这款车不可以注册 滴滴系统车型里面根本没有这辆车的型号;在充电、续航里程方面,帝豪GSe全系车型均为353km,表现基本上算过得去,帝豪GSe的数据则为快充30分钟和慢充9小时。这一点在这个级别的续航里程,充电的效率还是可以的;

2、在外观方面,帝豪GSe实在帝豪GS上再设计的,只是将进气格栅取消,换成了一体式的设计,而水波涟漪中网的家族元素得以保留,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的;

3、内饰部分依旧是吉利3.0时代产品的家族风格,整体细节、触觉等都非常舒适,而且相关配置也是再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乘坐空间也令人比较满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gse电动车不可以注册,内饰一如既往的与帝豪GS的内饰设计如出一辙。同时也是精致实用的设计,有一点点北欧的性冷淡的味道。整体的氛围营造不错,对细节方面的的考究,体现出工匠精神,严谨、同时还富含新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可以的,既然是纯电动车型,就不能不说一下车型的续航问题了,该车型超长353公里纯电续航里程,搭载的是52KWh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