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gse电动车电池能用多久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由于目前还没有人使用新能源电动车太长年限,所以这样的问题暂时不好回答:

1、电池的寿命都能达到1000--2000次放电,以此数据作参考,假设每天完成1次充放电,一年365次;

2、那么理论上电池可以使用3-6年,这里面所提到的电池寿命指的是电池带电能力下降到原来的70%(此标准无国标参考);

3、另外,在车辆质保的5年中,4S店会定期对电池进行检测,如发现性能降低的模块,就会建议更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能源汽车电池寿命多长取决于他的制作商,最高的能做到七八年还能继续,不好的也能坚持两三年,总之新能源是最新潮流未来很有发展。 帝豪GSe与燃油版车型帝豪GS同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整体造型延续了帝豪GS的设计理念。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以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3--5年,而且电池衰减比较大,一年不如一年,充电问题也大,充电柱过少,充电时间又长,冬天夏天再开空调就没法用了。新车标配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智能双屏互动等基础配置,高配车型则搭载有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幕、自动感应LED大灯组、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