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佛h4怎么样油耗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佛h4这款车的油耗一公里大概需要要8毛钱左右,这款车的车型配置:

1、哈弗H4继承了现款哈弗H6的设计语言,并同大多数哈弗品牌车型一样,采用红、蓝标车型来迎合消费者。红标车型通过大尺寸的镀铬中网与圆润尾部设计来迎合偏重沉稳造型的消费者,而蓝标车型则是通过凌厉车头、车尾线条来迎合喜欢年轻运动外观的消费者;

2、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双色配色,其中控台整体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造型设计较哈弗H6有着一定的差异。此外,该车的中控区域布局较为方正,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屏;

3、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4、配置方面,哈弗H4智联版红标顶配车型拥有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H4的油耗如下, 1.5 7挡双离合 1.5T 169马力 L4 GW4B15 平均油耗:9.48 油耗范围: 8.37 10.58 车友数:35,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4的油耗相对还是偏高一些,一般哈弗H4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七八角钱左右一公里,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