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s5百公里加速几秒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s5百公里加速官方提供的是5.1秒,这款车的配置:

1、内饰豪华,配置丰富,但网友评价“感觉老气沉闷,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按钮很凌乱,同时整体布局又是那么中规中矩”;车内做工比较一般,网友称“也只能说他还对得起他的这个价格了”;

2、空间,整体空间表现一般,驾乘空间没有明显的压抑感但是也不宽裕,座椅舒适度较好,网友称“这套真皮包裹的纯黑运动座椅不仅做工精良、视觉效果出众,而且也比较专业,两侧的支撑非常到位,全电动调节,很不错;

3、操控,奥迪S5整体操控良好,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传动系统,操控性能表现不错,减震效果好,过弯时车身稳定性也不错,网友称赞“操控性能一流,十分让我满意”;

4、动力,奥迪S5动力上搭载4.2L的V8FSI缸内直喷引擎,动力输出充足,百公里提速5.1秒,提速快,推背感较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测试时间为4.93秒,S系列是奥迪家族最具运动特性的车系,尽管他与更加稀有的RS系列还有一些差距,但是作为汽车的狂人们还是会以拥有一部S系列为荣。阳光下这部白色的S5在配合罗马风格的建筑,显的格外纯洁与高尚。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S5在加速测试中,在起步阶段,奥迪S5自带有弹射模式,起步的时候动力十足,车头有微微的上扬,但是车身整体保持的还是很好,奥迪S5加速测试中,0-100km/h的加速测试时间为4.93秒,很轻松的就比官方提供的5.1秒来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