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200旅行版测评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200旅行版测评:

1、它的的动力方面是符合家庭需求的,C200旅行版搭载的是一台代号M274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输出是18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2、与之匹配的是奔驰使用多年的7G-TRONIC PLUS 7速变速箱。这样动力系统搭配让C200旅行版在日常城市铺装路面上行驶可以表现从容;

3、C200旅行版装配了AGILITY敏捷模式,实际上就是驾驶模式选择。可以在经济、舒适、运动、运动+之间自由切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旅行车,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将腰线和车顶线条先后延伸实现三厢到旅行版的变化。C200旅行版的线条十分流畅,过渡自然,没有丝毫生硬感。从侧面看,与三厢版的C级相比,除增加后备箱尺寸外,C级旅行版的车身重心靠后,视觉上会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其实从车身上来看,C级旅行版只是比普通版的C级车多了12毫米而已。但是整体的线条却让整体看上去更加的修长了。从车头部分来看与普通的C级没有太大的区别,AMG的套件让它更加有冲击力,车头大灯配备全LED光源,并且带有随动转向。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既然是旅行车,车尾部分自然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也是它最有魅力的地方。以往旅行车的后尾灯设计是直接照搬三厢版本的设计,而奔驰C200旅行版则在后尾灯上花了心思,拉长设计的后尾灯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的饱满,符合旅行车的整体造型。车尾底下的双边排气,搭配了镀铬的装饰,为C200旅行版提升了不少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