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crv混动版电池能用几年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crv混动版电池能用3--4年左右:

1、C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打造,融合本田最新设计理念,拥有运动个性的外观、精细质感的内饰以及炫丽的色彩,打造出个性时尚的SUV形象;

2、在外观方面,采用了Honda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时尚大气,中网镀铬与两侧前大灯连接,层次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

3、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L”型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提升了整体美观度。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略有增加,达到了266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将继续采用2.0L和2.4L引擎并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虽然在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改款车型整体配置水平有所提高,新增了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另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2.4L排量除目拥有的四驱车型外还将推出两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该车电池一般是可以用3--4年左右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4年或80000公里左右,本田CRV的内饰无论是在豪华氛围的营造还是用料上,都具备向豪华品牌冲击的实力。环抱式座舱设计理念配合木纹饰板和酒红色皮质包裹,让人坐进车厢如同进入星级酒店的大堂一样。惯来以商务式风格打造,内饰豪华舒适、同级车型中具有较为突出的挡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