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荣威550发动机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荣威550发动机的价格在4万元左右:

1、这款车的马力大,油耗也低,噪声也小,是一款不错的机子,550搭载了1.8L及1.8T发动机,匹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系统,动力充沛;

2、1.8T全铝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TCI-Tech超高压中冷涡轮增压技术畅快释放磅礴动力,动力强劲;

3、这款发动机是英国罗孚开发的,后来,上汽集团买下了它的产权,也就是说,现在,上汽集团是有产权的,之后,上汽集团又对它进行了调教;

4、荣威提供了消费者两种选择,分别为与荣威550、荣威750车型上基本相同的1.8TKavach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直列六缸3.2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5、荣威550PLUG-IN是上汽集团新能源产品序列中重要的一款战略车型,自正式上市以来,以其极低的油耗表现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型更换发动机还是蛮贵的,要3万元呢,不过荣威550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在这样一个价位,带有1.8T发动机,6速油冷双离合,智能行车系统,电子手刹等功能,有谁能比它更好的吗。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荣威550这款车更换发动机的话,费用一般在2万元左右,这个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更换拆车的发动机会便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