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荣威550发动机盖怎么打开

解答(3)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打开荣威550发动机盖的步骤:

1、进入汽车驾驶室,找到速腾汽车引擎盖的控制把手,即驾驶室左侧位置;

2、找到后,手稍微使劲拉下把手,就会听到一声提示音,把手就拉起来了;

3、拉开后,下车来到汽车前头盖,可以发现已经有一条很大的缝隙了;

4、这时候只要用手将引擎盖轻轻掀起然后将其两边固定住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打开主驾的车门,中控台的下方(车门与车体连接处,靠近地板)有个扳手,用手向外一扳就可以打开引擎盖,引擎盖前段正中央也有一个卡子,两手指一夹就可以抬起引擎盖了。全新荣威550凝聚了上汽工程师的集体智慧和工程开发经验,对7大系统(外饰、内饰、底盘、动力总成、电子电器、安全、法规)进行了提升,对43处细节进行了优化改进,在传承荣威“品位”、“科技”、“实现”的品牌DNA基础上,充分吸收最新科技和设计趋势,整车的曲面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整体形面的过渡也更和谐自然,完美实现了“人文与科技、艺术与工程的融合”。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员左手下方有个长条形的拉手,拉下后听到砰的一声,前盖就开了。在大众标的下面摸到一个卡扣,扳下就可以了。全新荣威550动力性能超凡,其1.8T Torrent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介入点从原来的2500rpm提前到2000rpm,实现了低速劲敏扭矩和高速强功率的完美平衡,同时,在较重的整备质量状态下,实现了不逊于竞品的加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