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捷豹xjl值得购买吗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捷豹xjl值得购买,原因如下:

1、捷豹XJL看似很矛盾的结合实际上配合非常完美,首先它满足了很多商务车的需求,其次它拥有同级别对手中很难看到的“运动”特性;

2、捷豹XJL真的就像一位英国绅士,穿上礼服时它很斯文,脱掉礼服时它变得很凶猛,而这也符合很多年轻有为的富商们,所以捷豹XJL的市场值得肯定;

3、捷豹XJL悬挂灵敏度很高,对于路面上反馈很直接,如果坐在驾驶席上,握着那套很运动的方向盘,这种很运动的悬挂让我觉得很靠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二手车的话,如果车况好还是可以买的,捷豹XJL车型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回头率高,舒适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捷豹XJ两年二手车如果是低配的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45万左右,顶配的在70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