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威志两厢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威志两厢这款车价钱介绍:

1、一汽威志V52013款1.5L手动进取型 国IV手动挡二手价格:1.28 万元;

2、感觉威志采用了年轻而实用的两厢造型,空间灵活、驾驶容易上手,整体尺寸相比威姿要大出一圈,外形也更加阳刚、饱满,毕竟是个年轻小伙子吗;

3、2425mm轴距提供了车内较为充裕的空间,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较为宽裕,较高的车身营造了良好的头部空间,没有了普通紧凑型两厢轿车的憋屈感觉,在内饰方面,威志采用了灰色与银色相搭配的色调,简洁明了、整体感较强,高级灰一直都是搞设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手动挡二手价格:1.28 万元,威志的音响系统似乎是特别为时下年轻一族所打造的,带收音功能。音响上有一个usb接口,可直接与mp3播放器相连接,从而让驾驶者更加方便地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1.28万元,开车,我更在乎的是车的动力性能,动力方面,威志所采用的是丰田的8a发动机,沿用成熟产品可以降低成本,让购车者也能够享受到更加实惠的价格,而且8a发动机皮实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