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奕泽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奕泽这款车油耗介绍:

1、丰田奕泽这款车使用的是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油耗是非常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就是在7个左右了;

2、奕泽IZOA的内饰,设计上采用多色拼接,蓝色饰板的应用(有3种颜色)以及大量软质材料把你包裹其中。同时,钻石“菱形”元素精致,触觉和视觉感受上,感受很好;

3、奕泽IZOA则使用了被丰田称为“Keen-Look”的设计语言,LED灯组造型非常别致,整个前脸看着有很强的攻击性,侧面17英寸的旋风式轮毂造型运动,这辆车的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而后门的把手则巧妙地安放在了车顶下方,比较个性。尾部回旋镖式样的尾灯和装饰板以及下方的大面积黑色护板,造型非常时尚激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跑高速的话只要6.5左右,在动力上这款车全系搭配的都是2.0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好,其CVT无级变速驾驶起来还非常轻松舒适,降低驾驶疲劳度,这款车的动力组合还是非常不错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冬天全程高速最低三毛八,这两天天热市区短途加堵最高九毛五,TNGA架构的丰田新车型,配置确实厚道了不少,标配车道预警偏离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啥车安全系统,这些配置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里面应该是独此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