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奕泽几座的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奕泽一般是5座的:

1、奕泽IZOA的内饰,设计上采用多色拼接,蓝色饰板的应用(有3种颜色)以及大量软质材料把你包裹其中。同时,钻石“菱形”元素精致,触觉和视觉感受上,感受很好;

2、奕泽IZOA则使用了被丰田称为“Keen-Look”的设计语言,LED灯组造型非常别致,整个前脸看着有很强的攻击性。侧面17英寸的旋风式轮毂造型运动,这辆车的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而后门的把手则巧妙地安放在了车顶下方,比较个性。尾部回旋镖式样的尾灯和装饰板以及下方的大面积黑色护板,造型非常时尚激进;

3、在动力上这款车全系搭配的都是2.0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好,其CVT无级变速驾驶起来还非常轻松舒适,降低驾驶疲劳度,这款车的动力组合还是非常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座的,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SUV!奕泽可以说是美呆了一见倾心。颜值很高,前脸大灯和进气格栅都很漂亮,X造型的前脸与众不同,既有SUV的霸气,又有轿车的优雅。车身线条走的也是流畅路线,给人很强的运动感,整车造型非常吸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一般是5座的,丰田奕泽非常时尚,舒适感极佳,非常值得入手。它是当代青年人,爱自由、爱时尚、爱自驾,有格调、懂欣赏、会生活。对于购车,有颜有料有范是首选!这辆拥有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独家私享的智能空间,一切随心的科技感,苛求细节高级感的奕泽IZOA,正符合他们的时尚潮流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