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奕泽上市时间是几号

解答(3)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奕泽上市时间具体是几号,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这款车的配置简介:

1、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首款TNGA2.0L喷气流控发动机(2.0LDynamicForceEngine),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的40%,可输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

2、主动安全配置上,奕泽IZOA全系标配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其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系统;

3、除此以外,奕泽IZOA还全系标配了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刹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先进的安全科技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奕泽新车将于明年6月投产,并对C-HR实现国产,起售价格估计16万元,丰田奕泽标配17寸五幅式轮圈、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蓝色饰条。PCS预警式防护系统、DRCC主动式车距维持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智慧型远光灯切换系统标配。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丰田官方宣布一汽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正式命名为奕泽(IZOA)。据悉,基于TNGA平台的奕泽在丰巢WAY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据了解,新车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2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