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奇瑞风云2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奇瑞风云2价格是2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1、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开发的全新的时尚生活车型(包括三厢与两厢),新车在外型上与老款奇瑞中庸的造型思路有着很大的区别;

2、风云2在外型上进行了革新式的改造,设计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元素,风云2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

3、整车碰撞性能达到C-NCAP四星标准,集“ABS+EBD”、紧急锁止式安全带、选配四安全气囊、侧围加强钢防撞杆等先进技术于一体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车况和年份了,不同年份,不同车况的二手车,它的价格也是有些差异的,建议你到北京卓杰行、我卖我车网等专业二手车网站上看看,上面的价格都是根据车况和车主的意愿来估价的,价格还是蛮准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