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陆丰x7日行灯不亮了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陆丰x7日行灯不亮的原因:

1、车辆设置中把日间行车灯关闭了;日行灯的保险丝熔断:对于保险丝熔断,一般是左右两边都不亮,如果只是一边不亮,应该不是保险丝的问题;

2、线束故障:检查大灯控制模块到日行灯之间的线束;导光环驱动器故障:比如驱动器插接头松动或连接不良;

3、日行灯灯泡问题:如果灯泡的灯丝质量有问题,那么其阻值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增大,这会导致工作电流随之减小,从而使日行灯熄灭;

4、大灯控制模块、驱动器故障:比如大灯模块受潮进水,容易使大灯控制模块失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陆丰x7日行灯检查汽车点火开关输出端的供电电压是否正常(10V30V)。检查LED日行灯线束接线是否安装正确。(红线接ACC,黑线接电瓶负极,黄线正极 ,白线接大灯)将红色线悬空(不接)后,重新打开汽车点火开关,检查LED日行灯是否常亮。如果常亮,则白色线接法错误,重新检查灰色线是否正确接于近光灯的输出端。以上检查均无误后,将黑色线接汽车电瓶负极,黄色线接电瓶正极,白色线悬空,检查白天行车灯是否正常用点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陆丰x7日行灯不亮的话你可以打开钥匙门,看看仪表盘上是否有个黄色的灯泡样子的故障灯亮着,如果有就是日行灯灯泡坏了,你可以下车看一下是哪边的不亮了,去4S换个新灯泡装上就行了,应该5元钱左右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