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帝豪缤越加多少机油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帝豪缤越一般4升左右,注意事项:

1、油量应略低于机油尺上的刻度,机油对于引擎的运动来说实在是极为重要,因为它肩负着润滑和散热两大功能。因此,一般小型车加三升到四升,中型车就是4到5升;

2、在添加润滑油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略低于机油尺上的刻度为宜。另外还要掌握机油的型号、季节、气候、发动机排量、技术性能等等诸多因素;

3、另外,夏季给爱车换机油要适时,遵循汽车手册保养周期给汽车换机油,按照汽车手册规定的里程数就可以了,不用换的太勤,也不能周期过长才换机油,这两种做法对车辆都是有损害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缤越大多数情况下,家用轿车每次换机油大概都在4L左右,因此一桶机油也是容量4L最常见。但这并不准确。因为不同发动机,需要机油的量都不同。一般来说,一般排量的车子每次保养一般是4L就够了,排量大可能需要4.5L左右 。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缤越一般保持在加油尺油面最低刻度和最高刻度之间就可以。尽量不要低于中间,因为高速行驶时引擎的高温可以使机油变得更稀一些,如果油量少会降低润滑效果。中间多一点是可以的,但绝不要加过油尺上限。